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小巧灵活有个性 终提丰田C-HR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28 10:10

本人是个90后,工作好多年了手下也有了点积蓄,想买个时尚个性的小型SUV当代步的工具,但是我希望这车要非常有个性,配置丰富。在各大汽车APP看了看后,最终决定买C-HR,因为我觉得它足够的个性,与我的性格还是挺搭配的。

首先这车的外观吸引人,炫酷的大灯看起来非常有个性,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也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线条短小精湛,尤其是车尾设计的非常惊艳,我很喜欢,三角形的尾灯辨识度很高,在街上跑的时候回头率特别高。还有一处的设计我很喜欢,就是后车门把手,这车不像普通车一样放在门板中间,而是隐藏在了C柱位置,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这样感觉一体感更强了。

内饰设计也还不错,就是用料感觉不太好而且质感觉得比较廉价,唯一算上个亮点的就是中控屏吧,仪表盘都这个年代了还是传统的小屏幕这你受得了吗。空间方面有点出乎意料吧,储物空间设计的很合理,所有地方都尽量空间最大化,看的出来设计师是有点心思的。这么小的车买之前觉得空间一地不怎么样,但其实前排体验很好,后排空间也还行,唯一吐槽的就是后排的车窗太憋屈了,让人体验感觉不好就有点像在管教所一样。

安全配置很好很全,这也是我要选择这个车的最大原因,最近中保研测试中TNGA架构的丰田所有车成绩都很好,看的出来这个架构在碰撞问题上是做了非常的优化改进,而且这车配置很高,像ACC、主动刹车、车道偏离、气囊这些基本都是标配,安全配置很良心,我觉得安全是买一个车的第一考虑目标,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C-HR。

动力操控这块我觉得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方向盘比较轻,但是又不是那种没有质感没有操控感的感觉,长途驾驶不会很累,配上ACC辅助体验还是不错的。2.0的动力用在这样的小车上还是挺充沛的,超车给油就走,不拖拖拉拉。油耗现在平均7个左右,也没做过什么横向对比我挺满意的。

总体来说我对这个车还是很满意的,舒适度,空间,安全性表现都很不错,就是优惠太少啦。有了这个车我出去玩的频率更多了,也感觉开心不少,也给生活带来了不小的乐趣,总的来说我觉得非常值得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28 11:0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8 11:11

这个前脸...是新款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8 14:21

很有个性的一款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8 18:16

我觉得很有个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9 08:03

虽个性,但是长得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9 09:53

看着很酷不知道坐起来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