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手握20万元 哪些合资电动车值得考虑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01 10:20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如今购买电动车的成本越来越低,很多合资车型也纷纷杀入20万元甚至15万元的价格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20万元内值得考虑的合资电动车,除了价格便宜,这些车还拥有不错的外观颜值和续航能力。


上汽通用别克微蓝



作为别克品牌目前在售的唯一一款纯电动车型,微蓝源自别克VELITE系列,外观秉承了跨界的造型风格,同时细节设计也十分个性,很讨年轻人的喜爱。微蓝主打的天蓝色车漆颜色搭配时尚的外观,颇具未来感。内饰延续了别克品牌扎实的用料以及豪华的氛围,另外配备了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可以在车内控制智能家居。全新微蓝车型将续航里程提升至410km,完全可以满足城市用车需求。目前别克微蓝终端优惠幅度在2万元左右,顶配车型的落地价可以控制在20万元以内。


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



同样来自通用集团的雪佛兰畅巡与别克微蓝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设计路线,相比微蓝略显夸张的外形设计,畅巡的造型要更加内敛,不过还是具有明显的跨界特征,同时科技感塑造的也不错,属于老少通吃的类型。此外,畅巡的车顶线条更加平直,保证了不错的车内头部空间,更适合多口家庭使用。畅巡搭载了与微蓝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为410km,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虽然目前畅巡终端优惠力度不大,但由于本身定价就很有优势,因此全系车型最终成交价都在20万元以内。


东风标致e2008



作为标致在国内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标致e2008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全新标致2008原本造型就足够科幻,因此标致e2008只是针对部分细节作了改进。外观还是延续了法系车一贯的个性特征,宽大的车头和高耸的车尾显得很壮实。车内设计比较简洁,两块液晶显示屏的功能十分强大。标致e2008可以提供最大360km的续航,虽然续航水平一般,但也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更重要的是标致e2008定价十分厚道,入门车型价格才不到17万元,性价比相当高。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相比昂希诺个性化的外观造型,昂希诺纯电动的设计反倒显得有些中庸,不过这样的造型更能吸引家庭用户的目光。韩系车向来在配置上舍得投入,昂希诺纯电动整车配置水平相当高,同时,新车还搭载了高集成度的电驱系统,拥有体积小、重量轻、线束少等特点,轻量化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续航能力,新车NEDC综合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00km,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菲斯塔的出现引领了韩系车在国内的二次崛起,作为纯电动版本,菲斯塔纯电动的外观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灵感源自鲨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造型十分年轻运动。相比外观的惊艳,菲斯塔纯电动的内饰还略显保守了一些,不过依然配备了丰富的配置。新车采用与昂希诺纯电动基本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续航里程同样可达500km,是目前合资品牌车型中续航能力最好的车型之一。


广汽丰田iA5



广汽丰田iA5与广汽新能源Aion S是姊妹车型,两款车均基于广汽研究院开发的“原型车”打造而来,不过,iA5是在广汽丰田的品控下生产,完完全全是丰田制造,因此iA5拥有更好的装配工艺和NVH性能。动力方面,iA5搭载宁德时代NCM 811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510km。同时,这款车还拥有相当亲民的价格,目前终端优惠完顶配车型价格控制在19万元以内,性价比不错。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01 19: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1 13:28

买燃油车不好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1 17:52

现代的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1 19:21

菲斯塔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2 09:56

20万还买啥电动车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05 16:14

此回复已被删除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05 16:14

2020年9月3号在哈尔滨道外区团结镇奇通别克,购买了别克微蓝6,续航里程410公里,纯电版!9月5号,开车从哈尔滨去北安,期间在绥化经停,充满电之后继续从事,从绥化到北安实际里程214公里,由于车辆宣传行驶里程与实际行驶里程严重不符,导致车辆失控停驶,最后拖车公司拖回目的地。并且充电存在异常,充不满! 9月27号4s店派工程师去北安检测,违规操作不给出示检测单,10月27号4s将车拖回,依然违规操作不给出示检测单!并且恶意拖延维权时间!根据三包法,维修超过五日应给消费者提供代步车,提供经济赔偿。现在4s店以不正当理由拒绝提供!现在投诉4s店,1、要求出示两次的检测报告。2、要求提供代步车及经济赔偿 3出于行驶里程严重不符及充电充不满的情况要求厂家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