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车展"维权",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17 14:07

我想在车展维权,要提前做哪些准备?

8车道 认证车主【难为你长的像人】回答
1.门票,连门都进不去还维个P啊?而且最好是能拿到厂家发布会的邀请函,不然你只能在展台之外闹闹了!
2.队友,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你的维权团队很重要,关键的时刻不能只有你一个人冲在前面!团结一心,才能其利断金!
3.着装,着装一定要统一,不能分散!展馆里人山人海,怎样才能一眼认出自己人?唯有穿一样的“队服”,而且若干人聚集在一起,能更容易被媒体发现、曝光!
横幅,横幅不一定要大,但想表达的意思一定要让人家看清楚,在这件事情上你本人是不需要露脸的,没人关注你是谁,所以只要保证媒体发布的图片上有横幅的字且让人家看清就好了!
4.相机,车展上维权,能有多少人看到?带个相机吧,把照片拍好回来发帖,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觉得车展上媒体很多,会帮你报道!人家是收了车马费的!媒体所展现的,不一定是你想展现的,这件事还是亲力亲为比较好!
5.后勤,准备好充足的水和饭,做持久战打算!
6.多做准备,一套方案肯定是不够的!车展上的情况也许瞬息万变,比如都教授的出现,会把展馆内95%的目光吸引过去,你还怎么上头条?
7.最后一点,锻炼身体!一般发布会上都有安保人员,尤其是国外车企,身材普遍比较魁梧,三下两下就把你拽走了,准备那么充分,别到时候连横幅都没打开~!
目前只想到这么多,欢迎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