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可爱且实用的城市精灵 欧拉R1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7-03 12:51

现在,节能环保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纯电动车逐渐走入了我们的生活,对于纯电动的车型,我们不再是一味地排斥,日常的上下班、接送孩子和短途通勤的过程中,电动车甚至还有优势。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实用的纯电动微型车--欧拉R1,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目前最小的,也是目前纯电动汽车之一,该车基于长城汽车集团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而来,整体造型非常可爱,但小小的身板里可圈可点之处倒不少,因此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欧拉R1的外观采用了大量的圆角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圆润,圆形的复古头灯是车头的点睛之笔,看起来非常可爱。尾部也延续了前脸圆润可爱的造型,尾灯采用了圆角式方形设计,点亮后别有一番趣味。

欧拉R1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依旧是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车内大部分的物理按键被中控台上的触控屏所替代,看起来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显示屏,分段式仪表盘、三幅方向盘、语音识别、倒车影像、电动调节、ECO模式等。

动力上欧拉R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5kW(48Ps),最大扭矩为125Nm,这样的动力输出可以满足代步需求。电池方面,310km续航版本搭配容量为28.5kWh的三元锂锂电池。351km续航版本搭配容量为33kWh的三元里锂电池。

总结:如果在城市中拥有一辆灵活的微型电动车,不仅可以让我们不在惧怕拥堵,还可以使我们的出行变得更有乐趣,而且动力也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代步需求,整体来看,欧拉R1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7-03 14: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03 14:43

女神专属车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06 10:03

真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