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沃尔沃S90低频共振车友们怎么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7-13 12:43

    购买沃尔沃也是靠着多年的口碑,说是在乘用车领域,造就的是一款绝对安全放心的车,所以经过与家人商议,在19年初购买了沃尔沃S90这款车,目前使用也有1万多公里,整体来说还可以,只不过这个低速行驶时车身共振的问题一直未得到处理。在驾驶中感到压迫耳膜,总感觉耳膜有堵塞感,这种现象有车友反馈告知,怠速时低频噪音21hz——41hz左右,噪音峰值最高大于80分贝。而且车质网上也有不少车友反应同样的问题,难道共振情况就这么难解决吗?

    在车质网的车型频道反馈当中有车友说明:“从买车后第一天就发现低频29-31赫兹非常强一上车行驶就出现耳痛,头痛。试驾时由于兴奋激动,注意点不在这上面。现在刚挂牌新车2500公里实在受不了,第一时间来网站投诉(前面来没有上牌操作不了)找4S店说是通病,官方无解。”

    同时在车型论坛了有车友反馈:“我的车刚购买来后,车辆一切正常,什么问题也没有,后来,随着车辆使用时间的加长,我发现了,我的车出现了怠速或者低速行驶的时候,车身有共振的现象,开始的时候还好,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后来,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现在开车感觉在车里嗡嗡隆隆的轰鸣声,感觉特别难受,耳朵也不舒服,开车时间长了,感觉想要吐了,长此下去估计听力也就废了。”

    沃尔沃S90行驶中产生车身共振的问题,俨然已经不是个例,无论是车友群里还是车质网上对于车身共振问题,热点一直是非常的高,对此情况影响到的是车主的利益,所以如果大家也有同样的问题,大家可以关注车质网,我们一起取团保暖。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7-13 12:4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13 16:22

这问题挺严重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13 16:29

这问题赶紧解决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8-21 15:01

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