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中大型豪华MPV怎么选? 大众威然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8-04 12:51

近些年来豪华MPV一直是汽车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因为豪华MPV无论是在家庭自用,还是商务接待等方面都可以自由切换,所以一直以来有着不错的成绩。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中大型SUV--大众威然,快来一起看看它有那些亮点?

上汽大众威然是大众品牌推出的首款大型豪华商务车,是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而来,并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元。该车全系均采用2+2+3座椅布局,并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简约、时尚。

威然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T型阶梯式一体格栅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格栅正中央嵌入品牌LOGO,呈现出一种德系豪华商务MPV车型特有的精致与优雅。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再配上星芒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气势十足。车尾部分,该车尾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搭配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进一步变宽。此外,该车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威然的内饰还是熟悉的大众风格,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对内饰进行包裹,提升内部空间豪华感。配置上,该车配备了9.2英寸的交互液晶屏幕、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全景天窗、USB充电口等。此外,该车中控屏内置了上汽大众全新智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联网音乐、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空间上,前后排座椅都非常宽裕,第三排座椅也并不显得局促,舒适性不言而喻。

动力上,威然搭载了2.0T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非常不错,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毫不逊色。

总结:整体来说,威然不论是从商务还是家用的角度而言,绝对称得上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同时在颜值、宽敞舒适还有人性化方面的表现,也都非常令人满意。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8-04 18: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8-05 10:33

看着很实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8-05 11:32

我就关心这车现在有没有优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8-26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