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1.58万起 宋系列家族哪款车最值得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9-27 10:32

前不久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车型正式上市了,该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1.58-14.38万元。宋PLUS是继宋经典版、宋Pro、宋Max之后,宋系列家族的另一款车型,面对这么多的车型,一时之间,让很多人都迷茫,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和这些车有什么不同呢?赶紧看看吧!

外观方面,宋PLUS使用了全新家族式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去格栅中间有“等号”元素的填入,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两侧大灯坐落在格栅两边,中间加入了竖行线分割,造型上看起来更具年轻的色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与前后尾灯之前,给人带来了慢慢的力量感。轮毂方面,采用了5瓣式造型,中间镶嵌着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该车风格与宋Pro相似,层次感都非常的强。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这样高科技的出现,让其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似乎已经成了比亚迪专属。此外,该车还在空调出风口处,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使用了很多麂皮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质感拉高了档次。

配置方面,宋PLUS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体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主驾电动座椅调节、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皮质座椅、自适应旋转屏、定速巡航、LED大灯等。可以说在功能上,实用性非常的高。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5匹,峰值扭矩为288牛·米,动力上有所提升。传动方面,搭载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

宋PLUS燃油版是比亚迪今年推出的重磅新车之一,它的出现似乎是在填充宋Pro和唐之间的空白,弥补了不足之处,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9-27 17: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9-28 09:45

不错 这个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9-28 10:40

车子不错耶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9-28 13:49

小车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09 08:55

不看表面,看用途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