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6门+6座 这独一无二的设计你见过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0-21 13:02

6门+6座是的,你没看错,这是华人运通旗下首款豪华纯电中大型SUV——高合HiPhi X,目前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可以说是北京车展上最亮的星。很多人都被它这独一无二的设计吸引了,到底有什么玄妙之处呢?也让我们赶紧见识见识吧!

外观来看,高合HiPhi X是基于华人运通自己研发的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的,看起来有点CROSS的感觉,与我们印象中的suv相差甚远,或者这也是其特立独行的一面吧!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x”字形的结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个性,LED前大灯采用了当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的炫酷,给该车增添了不少年轻化气息。

车身侧面,高合HiPhi X有着独特的车身上下比例和倾斜角达到65°的前风挡,让其看起来更加宽匾大气。车门上取消了门把手的设计,想要打开的话,只需点击b柱上的触控按键即可,并且还支持面部识别和蓝牙钥匙开启,是不是很高科技?此外,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它这6门,对于这6个车门有一个专门的全电动免触控NT(No Touch)展翼门系统来控制,根据自己的需求想开那个就开哪个。此处,我想到了一句话“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车门办不到的”。你可曾想过,能开上车门向上的车吗?

内饰方面,也是非常的经验。配备了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副驾驶屏三块大屏,光这3个屏就让人非常爱了。座椅上采用了2+2+26座的布局,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能满足。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使用了永磁同步电机,并且是前后双电机的布局,但是动力上前后一致。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10N·m。

小结

看完了高合HiPhi X,刷新了我对车的认知,科幻玄妙在该车上都体现出来了,贵是有贵的道理的,如果有足够的经济条件,买上一台,走在街上,别提有多拉风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0-21 18: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22 09:4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22 13:30

这车真的是科技感十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22 16:45

外观确实不错,不知道内在会咋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23 13:12

这车如果开在路上,回头率应该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