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家用首选 亚洲龙为什么深受消费者偏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1-13 10:54

对于国内消费者,包括我们自己在选车购车的时候,基本都会有一些共性的固有思维,比如对于性价比、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考量,这方面基本是老百姓选车用车的首选,毕竟咱谁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作为极其了解国人消费需求的丰田,在这方面就做的极好,推出的几款车型都深受百姓喜爱,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同样是丰田旗下的经典车型,出厂就深受消费者喜爱,它是谁呢?亚洲龙。

听听这名字,亚洲龙,亚洲的龙不就是咱们吗,听着就是专注中国市场的一款产品,车如其名,在国内的确收获了极高的口碑。先看这车的外观,实际上,亚洲龙的外观并不是非常出众,就算挡上车标,也能一眼看出是丰田系的意料之中;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虽然说挺霸气的吧,但是,还是有点太过于意料之中了,没有什么惊喜。车身尺寸,丰田亚洲龙的车身长度为4975毫米,车身宽度为1850毫米,车身高度为1450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870毫米,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基本够用了,毕竟这是一款轿车,空间要求非常大的,谁选轿车啊。细节方面,该车还使用了17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修长的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让整车的精致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内饰方面,其实亚洲龙的内饰真不能叫精致,跟大多数丰田系车一样,亚洲龙采用了简约的风格,说是简约其实就是简单,塑料感略强,实际上简约这种事,本身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想法都不太一样,总之不令人添堵就是了,并且全新的丰田亚洲龙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显示,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多项实用的功能。

动力方面,一直以来都是丰田王牌,亚洲龙不仅配备了一台来自丰田汽车的经典,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9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可以达到250牛·米,与之匹配的也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4轮独立悬架系统也让该车具有非常不错的舒适性。

实际上,丰田之所以得国人心,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其经济性,本身车的价格定位合适,动力水平和性能又高,之后的燃油经济性也强,搁在哪个家庭他不心动啊,至于其他的内饰啊、外观啊,实话说,真要都那么完美,人家怎么能只卖十几二十万呢,所以综合考量,性价比优势和性能优势是亚洲龙或者丰田收获消费者偏爱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