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年轻时尚动感加持 现代新款ix35即将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08 10:15

SUV车型到目前为止一直是国内销量和热度最高的车型,同时在这个级别里各个品牌的竞争都非常激烈,毕竟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就要从自身的产品实力出发。除了自主品牌SUV之外,更多的消费者还是希望购买一款合资品牌的SUV车型,毕竟在产品质量和品牌认知度上都会更好一些。那么今天就来推荐一款即将在12月中旬上市的北京现代新款ix 35,看看拥有全新外观的他,能否获得你的认可呢?

现代ix 35作为现代品牌的主力SUV车型,自从推出以来就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凭借着优秀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品质,在这一领域的合资SUV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的。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北京现代也将对Ix 35进行了升级,以更加符合现在的潮流。

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了,毕竟在现在这个追求年轻的年代,没有一副好的外观怎么能说自己是个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呢?新款现代ix35将原有的横条式格栅改为更加具有冲击力的网状格栅,同时格栅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搭配两次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立体,整个车头看上去很有气势。

由于这款车型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所以从车侧面来看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搭配全新设计的刀锋状铝合金轮毂,整体看上去依旧非常的动感时尚。相比侧面微小的改动,尾部的变化则更加明显,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个尾灯的造型非常有设计感,中部则用了现代的英文LOGO,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同时也稍微起到了一点提升档次的作用。

光外观的变动就如此之大了,那么内饰如何呢?新款ix 35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还记得在车展上的展车是采用的白色内饰,整个车厢看上去非常有档次,同时也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革面料,辅以不同材质的拼搭,质感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在科技方面新车变化的也十分明显,新车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嵌入了一款较大尺寸的液晶屏,这些变化都让新车变动更加科技感和时尚,相信这些改变年轻人一定会非常喜欢。

关于尺寸方面,新车还是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680(1710/1715)mm,轴距为2640mm,配合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日常代步和周末郊游出行,完全不在话下。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方面,或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ix35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新,同时在科技配置上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产品力。参考现款11.99-16.19万元车型售价来看,想必新车上市后价格也会在这一区间内,届时的性价比真的非常不错,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波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09 09:47

看着确实年轻不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09 09:57

等着上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09 10:29

更时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