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美大众车”名不虚传 新款大众CC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09 13:02

当年CC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凭借着溜背的造型和无框车门的设计,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并获得“最美大众车”的称号。近日,新款大众CC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4.99-29.99万元。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快来一起看吧。

外观方面,新款CC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并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微调,主要变化来自于前包围部分,整体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该车依然采用了轿跑式设计,修长的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下沉,勾勒出溜背的造型,再配上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十分精致。车尾部分,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并将铭牌移至LOGO下方,提升车辆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新增了CC猎装车(旅行车)供消费者选择,并在前唇、侧裙及后保险杠均增加了黑色防擦护板等处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新款CC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味道,采用传统的对称式布局,主要以简洁、实用为主。配置上,该车配备了9.2英寸的触控显示屏、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的三辐方向盘、皮质座椅、360度全景影像、哈曼卡顿音响、车内氛围灯、最新L2级自动驾驶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新款CC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80TSI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30TSI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整体来看,新款CC依旧是那个最美的大众,再加上是猎装版车型也被引进国内,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2-09 13: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0 09:31

猎装版看着特漂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0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