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蔚揽有槽点?不妨看看大众CC猎装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14 09:44

旅行车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喜欢旅行车的终究是少数人选,并且绝大部分为年轻消费者。不过,并非所有旅行车都是非常完美的,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款车的销量。


蔚揽是大众的一款进口车型,其25万元的起售价相较同级别而言还算比较良心,并且提供了1.4T、2.0T两种动力选择。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再搭配上稳重而又丰满的“屁股”,颜值绝对没得挑,按理说,这样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销量应该不差,但市场上的表现可谓差强人意。其主要原因在于后排座椅有些混乱,不仅座椅短小,而且腿部空间也是个问题,各个方向的舒适性都成问题。既然是一款旅行车,那么致命的问题还与旅行车的必备属性相关,简单来说,蔚揽在空间上并不是很实用,所以对于出行的限制很大,毕竟它的轴距表现只有2791mm,与普通中级车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更何况本身就是一款旅行车。

而如果你想要购买一辆30万元以下的旅行车,那么我会向你推荐大众CC猎装版,没错!就是前不久随新款大众CC一同上市的那款新车。

大众全新R-Line设计元素,我们并不陌生,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前进气格栅,相较老款车型,全新一汽大众CC的下格栅被额外分离出来,前脸的视觉层次感更加丰富,而猎装版两侧的进气口略有不同,尺寸更大,也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是猎装版最大亮点,B柱位置之前均与新款CC保持一致,而B柱之后取消了掀背式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旅行版优美的“臀部”,增加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以及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大众CC猎装版长宽高达到了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相较蔚揽来说,车身尺寸具有一定优势,并且后排与旅行必备属性相关的均表现不错。

当然,不谈价格的购车都是耍流氓行为,大众蔚揽全系售价24.38-39.28万元,其中,除24.38万元的入门版搭载1.4T发动机外,其余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大众CC猎装全系售价25.9-29.99万元,同样的,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2-14 10:4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4 11:11

不得不说,cc还是挺帅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4 11:22

蓝色的真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4 17:00

颜值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