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5万买个性化纯电动SUV 这两款长续航车型值得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17 10:45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新能源车型的价格逐渐走低,涌现出了一大批高性价比的纯电动SUV车型,不仅具备较高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同时在续航里程上也表现出色。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近期比较热门的纯电动SUV,售价在15万元左右,属于目前主流的消费区间,两款车的一大共同特点便是造型个性,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广汽新能源Aion V

指导价:15.96-23.96万元


Aion V是埃安系列最新推出的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样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不过相比此前的Aion LX,Aion V采用了截然不同的“机甲兽”设计风格,“光爪电眼”LED大灯造型十分犀利,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以及点阵元素的封闭格栅,整体造型非常个性。侧面线条看起来简洁流畅,尾部的造型比较饱满,尾灯的辨识度非常高的,宽大的后保险杠以及银色下护板则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

Aion V的内饰采用简约科幻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与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双联屏的布局,分层设计的中控台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配置上该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其中中控屏搭载了广汽新能源全新的ADiGO生态系统,由ADiGO Space智能体验座舱、ADiGO Pilot自动驾驶辅助模式、智能AI伙伴等多个部分组成,涵盖在线音乐、电台、语音控制、导航等丰富的功能,可以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Aion V采用前置永磁同步单电机的配置,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NEDC续航里程为600km。

奇瑞蚂蚁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早在2017年便推出的小蚂蚁车型可以看作是奇瑞新能源的开山之作,如今,奇瑞再度推出了大蚂蚁车型。虽然同叫蚂蚁,但最新的蚂蚁采用的是奇瑞最新的@LIFE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含金量更高、技术更加先进。外观采用独特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搭配贯穿式的封闭格栅以及两侧的进气口装饰,显得相当个性。封闭格栅内部印有风车图案,彰显纯电动车的环保理念。侧面采用较短的前后悬布局,以保证充足的车内乘坐空间。尾部更加注重层次感的营造,尾箱盖上凹凸有致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力量感,同时贯穿风格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

相比外观,奇瑞蚂蚁的内饰回归传统风格,中控台采用类似于环抱式的对称布局,大量木纹装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毫秒级”响应的Face ID、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以及车外220V专属逆变器等功能。

动力部分,奇瑞蚂蚁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形式,配备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单电机。续航部分,新车搭载容量为70.1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7 10:53

奇瑞蚂蚁就算了,长得不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8 09:50

感觉不靠谱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8 10:04

广汽新能源aion还可以考虑考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8 11:00

下一主题:广汽埃安AION V动力电池新车出现故障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