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5万大空间旅行车 福克斯猎装版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22 10:34

说起旅行车,很多国内消费者都比较感兴趣,对旅行车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以及实用性往往赞赏有加,但真能把旅行车列入购车清单里的恐怕没有几个人。一方面与国人的传统文化理念有关,更容易接受正统的汽车类型;另一方面也与市场中旅行车产品相对较少有关,可选择余地不大。此前,市场中仅存的几款旅行车基本都来自于欧洲品牌,而近日,福特推出了国产福克斯猎装版车型,为旅行车市场带来了一款独特的车型。

猎装版车型不同于普通的旅行车产品,由于采用跨界的定位,因此可以更好地兼顾空间与实用性。具体表现来看,福克斯猎装版拥有整个福克斯家族最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最高的离地间隙,其长宽高分别为4678mm/1841mm/1555mm,空载离地间隙可达165mm,满载状态下也有145mm的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能不俗。与此同时,福克斯猎装版在车身四周还配备了黑色的防擦护板,除了彰显其跨界车的身份,还可以起到保护车身减少后期维修成本的作用。而在其他方面,福克斯猎装版与福克斯保持高度一致,包括搭载了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全新样式前脸造型,能量晶体中网与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尾部则与两厢版车型如出一辙,当然后备厢开口更大,以保证充足的空间利用率,福克斯猎装版的后备箱容积在常规状态下为575L,远超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的数值,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最大可以拓展出1620L的空间。

福克斯猎装版的内饰与普通版完全相同,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没有做出明显差别。新款福克斯全系搭载了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科技质感更浓。配置方面,福克斯猎装版采用了福特最新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拥有丰富的车联网功能。空调系统采用的是HE微米级高效滤芯,四层过滤阻隔,对0.5微米颗粒拦截率95%。并且还配备了B&O高端音响系统以及全车10只扬声器,能够提供绝佳的视听享受。

动力方面,福克斯猎装版依旧搭载与普通版车型一样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与之搭配的是福特自家的8AT变速箱。虽然是三缸的发动机,但技术上并不落后,为了抑制抖动,工程师们也运用了很多手段,有双重喷射系统、曲轴中心偏置及配重优化、内置平衡轴优化、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器等,日常行驶中并不会感觉到跟四缸发动机有很明显的区别。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2 13:35

福克斯猎装感觉可比大众的蔚领好多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3 09:5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3 11:08

国内猎装版的车很少,印象中好像也就是奥迪a4 allroad和a6 all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