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百万MPV 丰田埃尔法中年小康家庭的座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2-01 10:25

提到丰田埃尔法可能很多年轻人并不熟悉,但是了解港剧的人可能都知道这款车,基本就是港剧之光,很多有钱的人都是因为情怀才买的这款车,圆自己一个港剧梦。

 

事实上,这款车在国内的火热程度真的是超乎想象,毕竟有老板车之称的丰田埃尔法售价就得有100多万,不仅如此,想买这车,还得加价购买,平价出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不加价不丰田。不过要说起来,这车在国内还是品牌溢价过高了,实际上并不应该这么高的价格。前脸上看,这款车巨大的中网区域着实具有识别度,虽然不同年代款的中网格栅略有不同,但面积这么多年都是雷打不动的大块头,这也符合丰田系的固有设计风格,霸气十足,但仅靠前脸设计就说这车多么多么好,值得百万,那也有点不合适了;

虽然说外观上虽好,但是这并不是最亮点的地方,作为一款有面子的车,它还兼具实用性,但是,这并不是它值得吹嘘的地方,毕竟作为一款MPV车型,空间大就是它应该有的特点;但是对于家里人口多确实需要一款实用车型,并且有钱,还在乎面子的人来说,这款车确实也没什么可挑刺的。

在动力上,2020款丰田埃尔法采用了经典的3.5 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最大的3.5 L发动机动力输出是300马力,而且它有一个75L的大油箱,大幅度减少行驶焦虑,而235宽胎的使用是可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在舒适性上有档次。

说实话,这款车有面子有面子、要空间有空间、要动力有动力,就是贵了点,普通家庭为了满足实用性,本田奥德赛妥妥地够了,丰田埃尔法真的是有钱家庭的选择,各位看官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2-05 08: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1 18:08

各位看官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2 09:58

加价猛于虎的车,不敢买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2 10:02

您好,这车加价五万可以提车吗?销售:对不起先生,目前我们没有这样的优惠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5 09:43

买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