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B级轿车运动之王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3-16 13:11

在B级运动轿车中,相信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车型不过就那么几款,例如:君威、迈锐宝XL、雅阁,今天想给大家介绍的是另外一款特立独行的车型,虽然它比较小众但在全球拥有这大量的粉丝,它就是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想必大家都知道,新款阿特兹近日已经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都有哪些变化?

外观上,新款阿特兹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点阵式盾形进气格栅,下方使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流星眼式LED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侧面,该车整体线条修长且流畅,看起来非常动感。车尾部分,该车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拉伸尾部横向视觉宽度。另外,该车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感。

内饰上,新款阿特兹以简洁的风格为主,采用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提升豪华感。配置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该车新增了智能LED矩阵大灯、360°全景影像、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马自达招牌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操控上也有所提升。

动力上,新款阿特兹依旧搭载了2.0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马力)和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系统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做为改款车型,新款阿特兹弥补了此前配置方面的短板,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如果你比较注重驾驶乐趣和实用性,相信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3-16 14:0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17 09:51

马自达确实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品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17 10:58

马自达的颜值确实高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4-05 23:50

异响王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