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想在车里听黑胶唱片?雷克萨斯IS帮你实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3-26 10:13

在现在这个流媒体音乐的时代,你有多久没有完整的听完一张专辑或是一首歌了?那么如果说古典音乐的话呢,你是不是又觉得没有一台好的胶片机或者没有时间听?那么今天这款车就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它就是来自雷克萨斯的IS Wax Edition。这款车是和美国知名音乐网站与3D打印公司联合推出的,在车里放置了一台黑胶唱片机,让你在车里就能体验到最完美的音乐。

外观我们就简单带过一下,这款车是基于现款的雷克萨斯IS打造而来,纺锤式的前格栅、犀利的前LED大灯组,搭配整个亚光黑的车身喷漆,凸显出不一样的典雅和质感。同时新车的尾标则增加了WAX字样,更能彰显身份象征。

进入车内重点就来了!首先新车采用了红黑配色为主色调,很能突出典雅和古典的味道,试想一下古老的音乐厅是什么样的。同时车内大量的皮革材料运用以及提现细节的红色缝线,无时无刻不在告诉自身是有多么的豪华。

下面来说一下重中之重,那就是副驾驶位置的扶手箱里放进去一台真正的唱片机,并且在其里面加入了碳纤维铝合金板,起到固定的作用,防止汽车在颠簸时对唱片机的损伤。另外整车配备了由Mark Levinson 17喇叭音响组成的7.1声道环绕声,让你足不出车就能享受到最顶级的音乐氛围,这种逼格直接拉满好吧!

不过很遗憾的是,由于这台车的特殊性,其并不会量产,这或许会让很多音乐发烧友尤其是对黑胶唱片机情有独钟的人来说倍感失望。不过也没关系,万事难不倒神通广大的车友们,相信各种改装套路用不了多久就会接踵而至,自己亲手改装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3-26 10:1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4-07 09:57

嚯...真行,手套箱空间不小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08 10:04

这也太会玩儿了,哈哈哈,还是黑胶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