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一代中国特供车 丰田亚洲狮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4-14 13:16

作为一汽丰田聚集大众速腾的关键产品,亚洲狮终于在不少潜在消费者的期待下登陆市场。这款车是专门针对国内市场而生的A+级轿车,该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28-17.98万元。下面就随我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吧。

外观上,亚洲狮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特征,前脸采用了多条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鹰眼式LED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同时,该车前包围为贯穿式设计,配合两侧略显犀利的散热口造型,增加该车运动感。车身侧面,该车整体线条非常犀利,极具冲击力的腰线配合溜背的设计,使侧面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该车与亚洲龙非常相似,采用了对称式LED尾灯设计,周围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由黑色的贯穿饰条相连接,并标有ALLION标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上,亚洲狮同样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下两层均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上,该车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远近光灯和PKSB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以及丰田智行互联系统等。

动力上,亚洲狮搭载了Dynamic Force系列TNGA 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全新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总结:虽说亚洲狮售价有点偏高,但丰田品牌在国内还有一定的号召力,在加上不错的安全配置以及加大的内饰空间,想必肯定会吸引一批消费者。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4-14 14: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4-15 09:51

这车深色的看着更高级一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4-15 10:45

亚洲狮好像不光在国内有吧,国外也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08 15:48

外观还好,虽然是老车型了,但是当初的设计就很时髦,实用性很好,所以这款车这么多年了一直这个样子,畅销不衰,主要原因我认为还是实用主义是当时设计的思想理念,这个外观喝个茶,上个工地没人会说你啥,很大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02 15:52

内饰做工非常棒,细腻富有质感,接线也细致,方向盘很轻,很容易掌握,而且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使得上下坡都很轻松,同时轮胎提供一定路感回馈,制动也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