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Model S/Model X还能等到召回换芯片的日子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5-21 09:32

特斯拉在美国发布召回信息的半个月以后,终于在于2月5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其中包括20428辆Model S和15698辆Model X,召回的原因是这些车辆使用了寿命短且不够可靠的eMMC闪存元件。当这些元件发生故障时,便会导致车机系统死机,增加了事故风险。

据悉,官方售后人员表示,由于现在疫情原因导致的芯片产能不足,致使eMMC更换进度较为缓慢。除非车主遇到了频繁死机的恶劣情况,可以主动联系特斯拉进行优先更换之外,车主就只能等待特斯拉的通知,排队进行更换。

据更换完eMMC的车主反映,车机流畅度大幅提升,目前还没有出现黑屏死机的问题。但是,有更多的Model S和Model X车主至今还无法更换eMMC,也没有预估时间。另外,据小道消息,特斯拉每个售后点每周的eMMC芯片供应量可能只有5颗,按照现在的状况来看,等这些Model S和Model S抛锚了都可能无法更换芯片。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5-21 10: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1 11:25

垃圾特斯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1 14:05

呵呵,特斯拉的质量差,还一堆人捧着买,不过这事儿吧得两说,本来内存颗粒的寿命就那么就,再加上频繁擦写,寿命就更短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1 14:40

现在汽车芯片短缺的问题可是挺严重的,对每个车企的影响也很大,不是说消息透露说,自己品牌要自己造芯片吗?也不知道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