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Model 3现在下手合适吗?国外又涨价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5-25 09:56

一直关注特斯拉Model 3,一个是关注国产以后产品稳定性,另一个就是价格一直在变。据说国外又涨价了,涨了500美元,换过来是3000多人民币。

这已经是特斯拉5月份对美版Model 3的第二次调价了,之前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经历了多轮调价,在2月份进行过降价后,Model 3的售价接连上涨,虽然特斯拉暂未公布涨价原因,但估计与目前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和锂、钴、铜等原材料价格上涨有关。

而5月8日特斯拉也对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进行了调价,上涨1000元人民币,调整后该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5.09万元,而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则没有变动。

Model 3特点:1、起步快2、车头视野好,市区代步一至二人开非常好。3、帅!4、价格相对透明,但也有朋友提到交付中心工作人员会有一点优惠额度,也比传统车辆省心多。5、无需熄火,自动落锁落窗很实用,不会因为没有声音忘记熄火放在车库里把电瓶用没电。6、单踏板模式习惯后应该会比较好用,制动感觉还挺明显,新手女士得习惯习惯。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5-25 10:1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5 10:55

特斯拉的最大特点就是科技感强,车辆所有的操作都在车机系统里进行,很多开惯了传统汽油车的车主刚开始肯定是不习惯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5 10:58

特斯拉都别买,买了这车就成了你的移动棺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5 13:23

不合适,我可不敢买特斯拉,万一刹车失灵咋办,不但承担后果还得接受特斯拉的教育,哈哈哈,我这是花钱图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