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丰田威驰FS存在顿挫/异响问题 投诉后厂家不管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6-01 16:58

    本人于2019年购买了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车型:威驰FS。选它就是图它质量好,省油省心。买回来开了一年左右,这车质量就开始陆续出现问题啦,首先是顿挫感越来越强(返4S店检查得出回复:这一款车有顿挫是正常的,因这顿挫是这款车的通病,没法维修的),接着在20-30迈加速时,变速箱总是发出“嚓嚓”之类的异响,没办法又要去4S店检查(检查结果:确实是有这异响,但也属于正常的,丰田有好多车型都会有这样的情况),一句正常,车所出现的问题就不当一加事,在汽车投诉网内多次进行投诉,最终都投诉无门啊。

    当初是因为图丰田质量好,省心省力选了它,这是最后悔的选择。所有看到本贴的人,你们认为我那里省心啦,这绝对是恶梦啊,所以,我在这呼吁想买车的朋友,真的要看评价买车,今天的丰田已不是以前的丰田啦,我的经历已经是最好的证明啦。而且投诉没门,售后服务太差啦,共投诉了10次,都没有人给处理,所谓的质量三包政策,主要车能动的话,都不会给消费者履行三包政策的、主要车能动,车子所出现的问题都是正常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6-01 18:0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02 09:31

确实挺闹心的,关键是也不知道为什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02 11:07

这款车是用的cvt变速箱吗,按理说不应该有这个问题啊,cvt不都是没啥毛病,还是去4s店看看吧,有没有解决办法什么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02 14:42

可能和你同款车型的也有这个问题,你可以上网看一下,这种问题都找不到来源,没办法修理,很难解决,再加上售后的服务也差,希望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