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汽传祺GS8即将换代 外观大改更气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6-11 10:20

广汽传祺GS8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款车有着非常硬朗霸气的外形,自从2016年北京车展公布后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后来广汽也知道这款车非常受欢迎,遍很快的将其量产出来,并且极大的还原了那时的概念车的样子。而在最近,传祺GS8即将迎来换代,在保留了硬派的外观下,针对部分细节都有了非常的提升,并其融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焕然一新。官方目前曝光了更多预告图,我们不妨马上来看看新一代GS8都有哪些变化。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这一代GS8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那种大块头粗狂的样子,在这一代车型上完整的保留了下来。前脸呈现出非常硬朗的姿态,与现款车型规整的布局不同的是,新一代GS8前格栅宛如采用了锐利的切割形状、搭配两侧竖状多类长方形LED大灯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一点也不亚于现款车型。

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GS8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平直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非常干练、尤其是笔直的腰线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C柱部分似乎是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硬朗之余透露出运动和时尚的气息,符合当下设计潮流。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粗壮的后保险杠散发出自身硬派的气息,给人一直十分霸气的感觉。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不过获悉会采用主流的一体式屏幕等设计,带来更强的科技感。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2.0TM+THS混动系统的车型,其中钜浪2.0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或是爱信8AT变速箱。看完这款全新的GS8,不知道你们对此是否期待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6-11 16:0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11 17:01

不知道你们对此是否期待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15 16:50

这代gs8真的很霸气,而且今天的最新消息是gs8的申报图出来了,有一种国产xt6的感觉,犀利程度不言而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