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霸气更霸气的全新GS8 现在你能看到全貌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6-24 10:20

还记得不久前广汽传祺发布的全新一代GS8的预告图吗,相信不少人都被那震撼的细节惊艳到了,原来全新一代车型还能有这么大的变革?不过预告图终究还是预告图,很多细节都没有曝光,即使是之前的申报图虽然外观能有个预览,但是那种显得太正式,再加上较低的分辨率,看着平淡无奇美感全无。厂家肯定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于是最近就发布了全新一代的GS8的正式官图,细节、整体等等让我们可以一览无余,话不多说我们赶紧来看吧。

GS8给你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一定会是气势感,相信看过原车的人对那种硬朗霸气的气场一定过目不忘,而这一代车型将这一优点继续发扬光大。我们熟悉的GS8那方正的造型在这一代车型上被继承下来,而在细节的科幻上新车明显要更加前卫和时尚,在官图预览效果下,更是将这种独特的科技感前卫感散发的淋漓尽致。前脸部分精细度有了明显提升,密集的格栅下融入了更多立体雕塑形状,配合那更有深邃感的LED头灯,更能彰显科技感,和之前那预告图中的效果完全相符。

除此之外GS8的尺寸我想也是很多人所喜欢的一点,那就是大!尺寸不亚于合资主流中大型SUV,说的就是你汉兰达。而全新GS8长度近5米,轴距则更是夸张的接近3米,搭配上6/7座两种布局形式,我想可以完全满足对空间有需要的用户了吧。

动力方面,全新GS8除了有2.0T+8AT的组合外,还是首次采用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车型,丰田混动技术水平完全毋庸置疑,用在全新GS8,那产品力无疑更上一层楼。所以说全新GS8凭借着过硬的外观、充裕的空间、强有力的动力表现,在未来自主品牌里绝对能有一席之地。同时随着吉利星越L的上市时间临近,想必这两款车型将展开一场“你死我活”的竞争,那么全新传祺GS8和吉利星越L,你更看好谁?不妨在评论区发表一下你们的意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6-24 10: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4 11:08

这造型可够霸气的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4 11:10

我觉得真不错啊,而且这官图看着更有感觉,在光影的映射下非常有质感,想必到时候看到实车一定会更加霸气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4 17:17

不错,很霸气,外观加分,2.0t的排气量也很靓眼,值得期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4 17:29

全新的广汽传祺gs8的设计确实很不错,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大气,而且造型也是满满的精致感,觉得挺吸引人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5 10:36

我觉得大家都被外观设计吸引了,其实全新gs8最大的亮点应该是使用了丰田的混合动力,就看价格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