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适合90后购买的2款车 低油耗颜值高动力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6-29 14:15

随着汽车门槛的降低,很多刚毕业工作的年轻人也都能买得起车。现在有很多汽车品牌,国内合资的,豪华的,造车的新势力如雨后春笋。

但汽车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很多汽车的参数没有统一的标准,每个品牌汽车都有各自的标志及配置方式,当然溢价也是不同的。所以对于很多年轻小白来说,买车很容易被忽悠。

有些品牌过度宣传也容易让消费者去选择一些比较超前的消费,甚至就是花父母的血汗钱买车。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两款年轻人能够买得起,且无论从品牌还是车型配置来说都是性价比相当高的车型。

一、大众凌渡

指导价:14.56-22.89万元

外观依旧采用的是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且格栅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辨识度也很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15/1826/ 1425mm,轴距2656mm。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流畅型线条,配合双腰线的设计,看上去很有时尚感。内饰方面也是相当不错,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大众凌渡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中表现较为显著,被官方定位为”宽体轿跑“。

二、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5-15.48万元

现代菲斯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各线条勾勒的非常有特色,带有镀铬装饰件的前进气格栅也十分精致。两侧细长的大灯炯炯有神,内部配备LED灯源。另外,LED日间行车灯被安放在大灯下面,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是最吸睛的角度,溜背式的设计令整车富有浓郁的轿跑味道,同时,车身线条拿捏的也恰到好处,整体给人感觉十分的优雅。尾部同样夺人眼球,带有Coupe的尾部造型加之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添运动感。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1.4T和1.6T两个版本的动力,整个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6-29 18: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30 14:16

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菲斯塔这车,主要是在设计上比较个性,不想大众一直套娃,都看腻了,而且价格上菲斯塔也更便宜一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30 15:10

大众凌渡外观设计的风格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时尚感十足,这个就是我的菜,赞!后动力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07 14:37

凌渡设计的非常漂亮,美观,内饰做工也是精细,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但就是车标不是很漂亮,真的无语。其次配置稍低!但是本来就是最低配,没有办法要求太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08 14:05

我之前犹豫很久要不要买菲斯塔,不过我对这车一直有好感,从小坐到大,自己买车的时候,选来选去还是选了,外观时尚大气上档次。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2 14:42

第一个内饰简单,整洁,明朗,实用!非常满意,那么低的价格买个家用小车,这个配置,这个动力!足够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3 14:16

菲斯塔整体外观不错,车头看着霸气,老婆很喜欢,车屁股不好看,朋友说像日本的相扑,下大上小,过车的时候得注意,别上面过了下面过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