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开上这部车就能变超级英雄?JEEP自由侠洛基版了解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01 10:20

要说到目前火爆的美剧,那不得不提漫威系列了,从第一部《旺达与幻视》再到《猎鹰与冬兵》以及最近正在热映的《洛基》中,都有着非常高的话题度,收视率和好评率都非常可观,毕竟作为漫威旗下的金字招牌,谁又能不爱呢?而近日JEEP趁着这个热度,开始和电影进行联名,推出了一款自由侠洛基限定版,顾名思义是受到了其《洛基》这部美剧的启发,那这款车都有哪些不一样?

从发布的官图能够看出这款车虽然是联名,但是其联名的程度十分一般,好像就是换个颜色罢了,甚至连一些特殊的贴花都没有,整体与普通版车型一致,标志性的进气口还有圆形的大灯,都还是那个样子。那么联名版的具体变化体现在哪呢?不难发现只有在C柱的位置增加了洛基专属徽章,除此之外便没有什么不同了。好吧,本人作为一位漫威迷,对于这样的联名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失望的,没有看出一点JEEP和漫威的诚意,倒不如说JEEP趁着这部剧的火热蹭个热度更合适。

这款JEEP自由侠联名版提供柴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组合,柴油机的最大功率130马力,4xe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可谓是可以满足一般的使用条件的。除此之外在配置上无钥匙进入、后视镜折叠、7英寸大屏、双驱自动空调等等这些都有配备,即使有粉丝冲着漫威情怀去买单,想必也不会失望。那么你们对这款JEEP和漫威的联名车型有什么看法?觉得是不是智商税,诚意如何呢?欢迎分享你们的看法!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02 10:22

通常来说,联名版的东西价格都不会太便宜,这款jeep自由侠联名版不知道要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