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神车欢颜再战车市 新款途观L实车到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07 10:25

大众汽车在国内制造了不少的“神车”,比如家用轿车领域的朗逸、公务车领域的帕萨特还有SUV市场里的途观L。就在近日,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正式到店,新车外观和内饰均有所升级,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则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造,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按照计划,新款途观L将于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亮相。

新款途观L前脸部分的变化尤为明显,采用大众SUV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横向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取代了老款锯齿状格栅,大灯组造型也调整为异形结构,内部还增加了L型日间行车灯,提升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化造型,两侧配备了C字形镀铬装饰条,搭配黑底的设计,运动气息更浓。总体来说,新款途观L看起来不如老款硬朗,但精致感和时尚感均有所提升。

侧面和尾部的变化相对不大,尾部采用凹凸有致的车身设计,尾灯组内部同样增加了L型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下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假排气装饰,彰显运动化的定位。

新款途观L的内饰并没有完全参照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造,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撞色拼接配色等潮流元素,更加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最新家族风格的三辐平底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触控空调面板等设计元素得以保留,有效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859mm/1677mm,轴距2791mm,依旧比海外车型更长,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而在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共计三款发动机,对应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另外还有1.4T插电混合动力可以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07 10:2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07 10:34

大众的车现在真不敢买,必须加98的,这谁受的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07 13:49

大众途观l我觉得还是不错的,综合实力还是挺好的,内部空间也大,换了新的外观后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我挺喜欢的,就是颗粒捕捉器问题不放心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6 10:54

一日大众,维权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