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众宽体轿跑将换代 这前脸你能接受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14 10:18

提到一个名词我想大家肯定不会陌生,这名词可以说是大众首创,那就是曾经火爆一时的“新一代宽体奢侈轿跑”来自上汽大众的凌渡。虽然这款车在当时话题十分火爆但主要是用来调侃,毕竟这车一点都不符合所谓的宽体奢侈轿跑的任何一个元素。其最后的销量也只能用十分惨淡来形容,自2014年上市后基本都是补补改改的小改款,较为俗套的外观和内饰也已经被当下的各种“新秀”甩开到看不见尾灯。

不过现在各个品牌似乎又挂起来一股轿跑风,上汽大众仿佛看到了一丝转机,这不全新一代凌渡终于有了眉目,外观可以用大变样来形容,估计看到的人第一眼都会就得蛮新鲜的,乍一看我还以为这是宝可梦里的耿鬼在咧着嘴笑呢。我是觉得挺有意思,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还要归功于工信部的申报图,此前一直神神秘秘的全新凌渡如今已经被完全曝光出来。外观的变化总体来说似乎有点在像ID家族靠拢,只不过由于是燃油车的原因,前格栅还是采用了常规式的设计,宛如一张咧开笑的大嘴,还是挺新颖的。贯穿一体式的线条也是大众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两边大灯呈现出不规则的圆润形状,感觉前面有点“缝合怪”的感觉,能不能接受,你们说了算吧!

侧面的线条感觉变化不是很大,单腰线的设计从轮眉一直延伸到车尾,看上去很有立体感,四个向外凸出的轮眉造型也试着打造一定的宽体视觉效果。同时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分享一下,上一代车型被诟病假轿跑的一点就是没有无边框车门,而这一代车型将配备无边框车门,你们还有遗憾吗?尾部造型饱满,换搭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更具时尚气息。

总的来说全新凌渡的变化还是十分明显的,除了家族化特征明显,其外部的配置也看上去更像轿跑,尤其是无边框车门的加入,更能增强这款车的竞争力,我想了一下,在细分市场上还真没有像凌渡这样的车型存在。什么,你说CC?算了吧,查查现在的销量我觉得可以算判“死刑”了。如果未来全新凌渡的定价和现款保持相同,我觉得竞争力还是可以的,不过这外观来看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全新凌渡有什么看法?距离你们心中真正的宽体奢侈又近了一步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14 16:4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5 11:08

如此诡异的微笑,大众的设计师有些皮了啊,凌渡本来卖得就不好,这么一改彻底凉凉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5 11:31

好家伙,这个前脸改的也太胡来了,有一种东拼西凑的感觉,用了id和高尔夫的元素,看上去好奇怪,尾部的一体式尾灯算是个亮点,前脸不太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5 13:51

只能说这前脸设计的太独特了,看完我笑了,也不知道这么设计完以后还会不会有人买单,期待上市,觉得应该会有很多网友吐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8 15:01

外观很满意,感觉开着很有面子,很喜欢这个设计。空间同级别车子中,简直绝了,绝对可以满足我们家的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