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都知道911能下赛道 但是能越野的911你听说过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16 10:18

众所周知,保时捷911作为保时捷旗下的明星产品,一直以强大的性能著称,并且在全球也收割了无数热爱它的车迷。作为一台跑车来说,跑比赛、下赛道自然是再正常不过了,不过今天我要跟你说,有一台911居然可以跑越野赛,你是不是觉得很神奇?来吧,赶紧来一起了解一下!

这款车由 Marc Philipp Gemballa打造,其原型车为911 Turbo S(992)其外观设计和我们熟悉的保时捷都有所不同。这台车被命名为Gemballa Marsien,之所以命名这个名字是因为Martian这个单词,其灵感来自于阿联酋沙漠中类似火星的沙丘。

说到性能方面当然这台保时捷911也有着过人之处,在越野方面是任何一台目前常规911所不能比拟的。这款车采用了特殊调校的双叉臂悬架,并拥有碎石、泥地、沙地和雪地驾驶模式,可以满足不同路面的需求,同时这套悬架支持高度可调,公路模式下高度为120mm,而切换到越野模式下则为250mm。

同时,为了保证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身也采用了CFD软件开发,看到后面奇怪的尾翼了嘛,这就是这台车的精髓所在。动力方面,这台车由保时捷御用改装车RUF提供,基础版本最大功率为750马力,最大扭矩为9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2.6秒。

怎么样,这么一台有着特殊越野属性的保时捷911你爱了吗?如果你已经跑腻了赛道,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自带越野属性的911,或许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哦,不过好像已经没机会了,据悉新车限量40台,其中10款限量版车型已经售出,另外30台也有了过半的订单量,售价方面更是高达60万英镑!哈哈哈,摸了摸自己的钱包还是放弃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9 10:33

越野谈不上吧,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