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看长安新能源的质量以及售后神级操作 堪比泰国伦理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22 11:33

2021年3月20日购买了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心悦版,成为长安新能源的车主。购车近四个月以来,有54天都无法使用车辆,我遇到了重重问题,无法得到一个说法和解决。

1.车辆故障,无人担责。五月份车辆出现空调不制冷,我第一时间联系到销售人员咨询得到了三个字的回复:找售后。无奈,我自行网上搜索、查询找到了长安授权的4S店(以下简称清风),电话交涉中,清风的售后服务人员,态度蛮横并多次反复强调,车辆出厂会做检查,一直到交付环节都没有任何问题,我的车辆正常行驶,未发生任何事故的情况下还咬定是我使用车辆过程中造成的问题。未经检查的情况下将责任推卸到客户身上,是及其违背职业道德、不负责任的表现,应该被谴责;

1.维修漫长。我计划将车辆进行三方检测,清风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主动联系我,多次协商不要送检第三方,并强调这是小问题,2-3天就可以解决。我就同意了田总的要求,提出了两个要求:①落实空调不制冷的原因;②完成维修并进行检查。 6月15日上午,车辆到达清风,维修期间,每一次都是由我主动向清风联系询问原因及进度,清风从未主动联系我,我询问空调不制冷原因,告知我车辆是因为内部零部件严重变形,氟利昂泄露导致空调不制冷,是装配环节的问题。经过8天的维修,于6月22日17:40清风将车辆交予我手中,本着对4S店专业的能力信任的原则,我收到车辆后未做其他检查,没想到是新问题的开始。

2.罔顾顾客生命安全,态度嚣张傲慢,店大欺客。6月23日上午7:00,我要给汽车进行充电,发现引擎盖、充电口均处于故障打不开的状态,车内多处存在划痕,车内饰品被打碎且留有食品垃圾。我立即将情况反馈给清风总经理,未得到说法以及解决。无奈我拨打厂家投诉热线,投诉后,态度蛮横的给出,以个人名义收购车辆的方案,我未接受这样侮辱人和违背行业规范的方案。结果,这件事情,一拖就是一周,6月30日,田孝鑫到我公司当面处理这件事情,期间,他承认,车辆拆车组装后未经检查就交给了客户,这种行为,就是把客户的要求,甚至是客户的生命安全放在地上践踏。他还多次强调,这是内部员工的小失误,甚至说出我未按照安排在长垣(我的户籍所在地)售后点洗车才导致我面临这样的处境这种没有原则不负责任的话。并强调,我投诉下去,我也得不到我想要的说法的威胁。嚣张的态度,蛮横的话语,违背了作为一个店面负责人、一名长安员工、甚至是一个男人应有的最基本的素养与担当,从发现问题一直到现在,一直在向客户身上推卸责任、以及敷衍的态度,都是让人难以理解和接受的。

3.办事拖沓,投诉无门。事情一拖再拖,无人负责,我只能通过网站反馈的方式期待事情能被重视和解决,几经辗转,(大区经理联系本人之前,我这边接到过两个第三方的处理:一个是安阳的4S店领导(姓氏未知),另外一个是新乡负责油车的售后店。安阳4S店了解情况后没有再给予回复;新乡油车售后店经理(刘经理)曾多次与我联系,并带技术人员到我公司为我解决车辆因引擎盖和充电口故障,无法使用的问题,并将我的诉求积极进行反馈,我表示感谢。)于7月16日,大区经理联系到了我,态度及其强硬蛮横,对于一系列问题不给于解释和说法,一味推卸责任,行事张扬跋扈,傲慢的提出给予维修期8天的交通补助作为补偿,将本该提供的服务拖延将近一个月,不顾公司规章、客户诉求、长安品牌,是更加不负责任的表现。

综述事情始末,4S店总经理以及大区经理存在以下四点问题1.罔顾顾客诉求及生命安全;2.不负责任,没有担当,对问题的响应速度、处理方式、处理效率无一可取;3.态度蛮横、气焰嚣张、行事跋扈;4.不遵守行业规定及公司制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22 13: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8 10:01

我车半年看后保险杠色车特别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