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Model 3再出事故,疑似操作失误?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27 10:11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在海内外看到了大量关于特斯拉出现的事故,其中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交通局的安全调查中有30起事故和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有关,我们不知道罪魁祸首是谁,但最近在美国又有那么一起事故引起了公众的注意。据2021年7月22日美国马萨诸塞州警察局对外发布了一份事故报告,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Boston发生了一起令人尴尬的特斯拉车祸,截止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车祸是由于司机的操作失误造成的,还是车辆失控造成的。

海外媒体中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也进行了报道,特斯拉Model 3径直的撞击进房子,摧毁了一家牙科诊所,诊所内的正畸科办公室遭到了严重破坏。照片显示,Model 3让办公室满目狼藉。幸运的是,没有人在事故中受到重伤,特斯拉Model 3车内的两名乘客被房子脱落墙体以及撞毁的窗户等残害掩埋,但之后被救了出来。尽管撞毁了牙科诊所,但特斯拉Model 3看起来的损坏程度较小。诊所内的一人被送往医院检查。不过对整个建筑物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以致于警方对外表示,目前整栋房子存在安全隐患有倒塌的风险,目前所有人员都已经全部撤离。

对于Model 3车祸是如何发生的,可能很多人都会猜测当时这辆特斯拉Model 3使用了备受争议的自动驾驶功能,但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并不能完全确定,在发生事故时自动驾驶是否处在开启状态下。也有人认为这起事故是由“操作人员的失误,再加上车辆的操作系统不熟悉”造成的,但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今年早些时候,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交通局)发现,特斯拉突然加速导致的事故很多是因为“踏板误用”造成的,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27 10: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7 11:10

哈哈,特斯拉model 3又出事故了,果不其然又是人为因素吗?我就想知道特斯拉是怎么解释的,毕竟不是发生在国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7 12:30

刹车出现这样的问题,厂家的配件质量也太次了,以后谁还敢买这样的车了,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8 10:10

怎么都是特斯拉,加速太快,把持不住?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6 10:31

呃...这玩意儿,百公里加速那么快,这要是误操作,危险性可比其它车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