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21款长安CS75PLUS用车体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27 10:42

   2021长安CS75PLUS,1.5自尊,至目前,已购过4台车,开过车数十种。感受有二,一是自主车的进步很快,刚开始第一辆车是合资轿车,那时刚开上车,根本不会考虑说哪车好,哪车不好,只要有车开,就美的很。那时接触的自主车是小面包居多,轿车也就那几个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拼凑,小问题无数,不奈开。短短十多年,现在我国自主品牌很多个,名气大的都可以数出来,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啥的,都能与合资车一决高下,有过之而无不及。二是自主品牌在各方面进步空间还有很大,今年买车时,我对比了多个品牌,合资和自主品牌都进行了试驾(朋友的车,因为我觉得在四店试驾那是新车,不一定能感受有些东东)。并充分与朋友们交流,在预算15万内,挑选了该车型,按同等配置去挑选,最终选择了自主品牌长安,无论从颜值还是实用性,我觉得都应该先这款,既要空间大,还要马力足,且要颜值高,还要配置足,按照这些标准,唯有长安CS75P,满足了我。

    从三月起购车至今,行程6500公里,无任何问题,无任何毛病。看了网上很多的论坛,我觉得奇怪,为啥有这么多人说这款车很多的毛病,难道是我运气好?有的人说油耗高,但我一直在省道上(就是上下班通勤,来回约120公里,山区地带)平均9升/百公里,与朋友同时购买的本来皓影(高配)相差无已,我觉得咱车真不耗油。有人说减震硬,特别是过减速带时,可我乘坐荣放4,皓影,威兰达,途观L也是一样的硬。

    当然,还有很多感受,这里也不能一一列举,但我觉得,网上很多议论不太实际,更有人可能就是胡吹海砍,根本没有实际用车。唯有自己去开过一段时间,才能真正感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27 13: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7 13:51

其实长安cs75 plus这车的设计确实挺不错的,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只要车子没有问题就是好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7 17:41

不错牛逼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1 23:21

垃圾不行   小问题太多了 两个月音乐卡顿,5个月天窗开关不起作用。小问题太多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07 08:47

小毛病还是有的,2021年4月买的车,目前1万公里,前一阵左后门有异响,之后又没了,正常模式升档严重滞后,有时需要手动升档,车机系统出现过两次毛病,后来恢复出厂设置才好。小熊油耗全程记录,综合油耗9.3,还算可以吧,和其他同类车型比较不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