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万元德系SUV首选 途观L和途观X你更喜欢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02 10:35

说到德系20万元的合资SUV,大众途观L凭借宽敞的空间以及德系的优秀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为了细分这个级别市场在去年又推出了途观X轿跑SUV,拥有比途观L更为运动的造型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这也让不少朋友犯了难,到底该买哪个?

其实这个问题也很简单,如果说到德系20万元的合资SUV,大众途观L凭借宽敞的空间以及德系的优秀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为了细分这个级别市场在去年又推出了途观X轿跑SUV,拥有比途观L更为运动的造型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这也让不少朋友犯了难,到底该买哪个?

其实这个问题也很简单,如果你是年轻人,90后甚至是00后,那么我认为途观X是更好的选择,虽然目前有很多品牌都开始涉及轿跑SUV,但是其整个比例之怪却不如途观X顺眼。途观X延续了新款途观L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变换主要是大灯组的位置,两侧狭长了许多,再加上贯穿式的格栅,进一步凸显时尚感。就前脸来看,其实两款车都是一样的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新款途观L依旧采用传统的SUV车身形式,造型中规中矩;而途观X则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车身,更能体现出极富个性的视觉感受,这也是两款车外观最为明显的差别。

车尾的区别就更明显了,途观X采用了贯穿尾灯设计,途观L虽然是常规造型,但是内部细节十分精致,也拥有着不错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两台车的定位属性就更好的区分开来,两款新车均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不过途观L的特别之处在于中控台设计走家用路线,途观X则更富有个性。具体喜欢哪一个?我觉得还是消费者说了算,毕竟20万级别的SUV,做工用料都不会差。

所以说新款途观L在拥有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后,时尚感有了明显的增强,而目前这两款车又延期了,将于8月3日开启预售,可能想入手的小伙伴还要多等一段时间。那么一个途观L和一个途观X,你们更倾向于哪一款?欢迎多多留言。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02 10: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2 13:35

觉得还是途观x的颜值更高,而且看起来也更有科技感,也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什么需求,对这两款车还是比较期待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2 13:47

我还是更喜欢途观l,而且新款的外观也更好看了,开眼角的led大灯更时尚了,内部的科技氛围也更高了,蛮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3 11:01

看买车的用途了,如果就是代步自己用的话途观x挺不错的,设计时尚,如果是家用的话还是推荐买途观l,毕竟空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