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抄底好时机?特斯拉MODEL 3又又又降价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04 10:33

给你20-30万买电动车你买啥?高端自主品牌的造成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的大众ID系列?其实我相信大多数人的选择依然会是特斯拉MODEL 3。也确实,甭管特斯拉的负面消息和舆论再多,也确实掩盖不了MODEL 3仍是这价位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

而成也MODEL 3败也MODEL 3,在成就了销量最高的电动车外,最让人诟病的就是特斯拉的定价了,甚至很多人都说特斯拉这就割韭菜!你说巧不巧,最近特斯拉MODEL 3又一次降价,旗下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下调1.5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3.59万元。此次降价又将会对自主品牌以及刚刚转型的传统燃油品牌(说的就是你大众),给予很大的打击。

至于大众ID.4,这个被大众给予厚望的车型,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反响可谓平平,从目前的销量来看,一个月几百台的销量甚至不够特斯拉的一个零头,而特斯拉此次降价后为23.59万元,要知道大众ID.4主力车型也在23万元左右,如果放在传统燃油车中你说我花23万买给大众那还说的过去,但是换到电动车这个类别中,特斯拉无论是品牌号召力、客户服务以及独有的优势,都是大众目前无法比拟的,对于大众以及自主品牌来说,打击都非常大。

而尺寸方面,MODEL 3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动力续航上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磷酸铁锂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202kW,NEDC续航里程为468km,动力比大众ID.4更强。所以如果给你23万,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以及特斯拉,你会选择哪个一个?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04 11:0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4 11:07

艾,等大众布局完善,大众价格也会下探的,毕竟电动车成本就那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4 13:46

感觉特斯拉割韭菜成隐了,一天到晚不是降价就是涨价的,对自己的产品定价模糊不清,怎么对买你的车的消费者负责?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4 14:32

觉得特斯拉这车真的挺有意思的,一次又一次的降价,怪不得消又网友说像是割韭菜,这形容确实一点也不过分,但是觉得这个价格会对其它品牌的车子销量造成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