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再次降价后的特斯拉Model 3真的香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09 13:13

相信大家对国产特斯拉Model 3这款车这次的降价,并不会感到意外,因为这已经是Model 3在今年内的第二次降价了,所以很多人对特斯拉旗下的车型的价格调整也并稀奇。但是不得不承认,Model 3此次价格下调了15000元人民币,将特斯拉的门槛进一步降低,给同级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虽然汽车降价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件好事,但是丐版的Model 3到底香不香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

事实上,频繁调价已是特斯拉惯有的套路,特斯拉自从2019年10月开启中国生产制造以来,已由最初35.58万元,多次主动降价,如今已降至23.59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二十几万的特斯拉Model 3似乎还挺“划算”的,但是仔细想想,这款车是入门版的车型,在配置上少了一些目前流行的自动驾驶功能,毕竟很多人买特斯拉看中的就是自动驾驶技术,这样一来,就让很多人觉得好像这款车并没有那么香了。

如果说你买特斯拉Model 3只是单纯地追求特斯拉极客气质的外观和略有辨识度的车标,并不在意自动驾驶方面的功能,那这个价格的Model 3也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和以前相比,Model 3的价格到目前为止,整整降了大约12万元,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还是一件很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特斯拉未来进行全面国产化,依旧存在着降价的空间。

总结:通过以上的分析,此次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降价行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其实还是比较有利的。至于降价后的Model 3到底香不香?也是要看对于什么样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它吗?不妨在下方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09 13: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09 13:26

感觉还是挺香的,20多万买个特斯拉还不错啊,而且自动辅助驾驶方面特斯拉做的也不错,就是比较担心刹车失灵的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0 10:54

特斯拉不要总搞这些降成本降价的策略,我觉得还是应该聚焦在品质上,把产品质量搞上去才是王道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0 13:57

一般般吧,主要是特斯拉的口碑现在太烂了吧,我是不敢买,万一买了后刹车失灵,气囊弹不出来啥的,我该咋办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25 11:16

漂亮,是我喜欢的款式,晚上开车很亮,侧面也很有力量感,尾灯的设计非常个性。内饰与外观搭配,颜色好看,材质和设计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