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福特想明白了?新款福克斯将重回四缸发动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10 10:23

说起福特福克斯,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毕竟这在当时可是福特旗下的明星产品,凭借着出色的操控和性价比也在当时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销量自然而然也是节节攀升。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加上福特后期的“作死”目前福克斯的销量可以说十分惨了,至于为啥作死,我想可能就是这台三缸发动机了。不过好消息是,新款福克斯目前也有了眉目,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四缸发动机,不知道能不能焕发新生呢?

从谍照上来看,新款福克斯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前脸的变化明显是要更硬朗一些,灯光内部的构造也有变化,看上去更为精致了。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多边形设计加条幅式中网,整体风格更为硬朗,和现款福克斯比风格的改变还是挺明显的。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或将发生一些变化,而其它方面则变化不大,依旧配备了小尺寸后扰流板,后包围采用双色双层设计,并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虽然目前只有海外版的谍照,但是国内也有消息称长安福特将为福克斯换装四缸机,毕竟在国内这个大环境下,你出三缸就等于和消费者对着干,即使丰田推出了三缸卡罗拉,也只能靠大幅度优惠来达到促进销量的方法。所以我认为福特推出四缸机是必须的,想提升销量我觉得这是唯一的方法,你们觉得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10 11: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0 12:53

觉得换装全新的四缸发动机还是可以的,这个做法至少可以弥补一小部分销量,觉得福特这样的做法还是比较明智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0 13:37

如果真要换了四缸机,我觉得还是多多少少能改变一下现在的面貌的,而且我看谍照新款福克斯比现在的要年轻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