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款吉利缤越来了 到底“新”在哪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18 13:11

纵观国内小型SUV领域,虽然在整个汽车市场占比不是很大,但依然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其中国产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可谓平分秋色,像长安CS35 PLUS、名爵ZS、瑞虎5x等车型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近日,吉利也推出这样一款高人气的车型--新款缤越,作为吉利汽车现阶段面向年轻消费者推出的重要产品之一,这款车到底“新”在了哪里,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外观上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缤越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并运用了撞色设计,下方也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下格栅和两侧獠牙状导风槽装饰,让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出色。车身侧面与尾部变化不大,但是该车的后扰流板相比于现款要更加的激进,表面也采用了纤维纹路风格,两侧还标有显眼的标识。

新款缤越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软材料和带有彩色线条的哑光金属拉丝面板中控台,并配备了12.3英寸的大型中控屏、双色运动方向盘、舱机式造型挡把和Alcantara运动座椅,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另外,该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配备了基于E02平台的吉利银河操作系统。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1.4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235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提一提的是,该车提供了赛道模式、弹射启动程序以及排气声浪套件等,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总结:整体来看,缤越这一次变化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是将时尚、运动与科技再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持续引领小型SUV细分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对性能没有特别的要求,其实一般情况下1.4T动力的车型就够用了,最重要的是入门版的裸车价还不到8万元,可以算是非常具有诱惑力,最后还是建议大家要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18 13:2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9 10:54

造型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激进,内饰看着也很有运动氛围,确实挺不错的,觉得很符合当下的消费者审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9 11:32

还是双离合变速箱,建议把变速箱换成6at或者8at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27 16:51

私家车,谁没事了去搞什么弹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0:39

外观设计比较凌厉,我个人觉得很适合年轻人,侧面双腰线,前后够大气。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这个价钱能够买到真是不错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22 06:32

6速的是干式双离合! 我打电话厂家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