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号称"保值王" 新款雷克萨斯ES还值得买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25 13:20

雷克萨斯ES自从2018年7月在国内上市以后,凭借着漂亮的外形内饰、丰富的安全性配置、优秀的售后以及纯进口的身份,成为了雷克萨斯品牌最畅销的车型,而且在很多地区要加价才能提车。如今,雷克萨斯ES中期改款车型已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了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9-48.89万元,相比老款贵了0.49万元,顶配车型则涨价0.59万元,其余配置的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新款车型究竟有什么亮点?是否值得入手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文中绝对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ES的整体外观变化并不是很明显,主要是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前格栅依旧是经典的纺锤体造型设计,配上两侧轻微变化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同时,该车的轮毂造型也进行了升级,F-SPORT版本由原先的R18变为了R19,并采用熏黑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在设计风格上依旧是偏向居家、典雅的风格,但是中央触控屏的位置向前移动了112mm,并向驾驶员方向倾斜5°,提升驾驶员触控操作的便捷性。配置方面,该车增加了数字钥匙,并升级了LSS+智能安全系、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安全性能。

新款雷克萨斯ES在动力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将提供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可供选择。此外,300h F-SPORT车型还搭载了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可通过电磁控制悬架阻尼,减少拐弯时的侧倾,带来更为出色的操控性。

总结:整体来看,新款雷克萨斯ES带来的不仅仅是表面更为精致豪华的变化,更多的是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人机工程、用户体验和安全驾驶等方面。通过以上的了解和介绍,你觉得这款车值得买吗?快来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25 18: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26 10:15

雷克萨斯es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保值率也很高,而且设计和配置方面也都挺好,觉得这车还是挺值得入手的,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26 11:12

之前老款雷克萨斯es加价比较严重,提车周期都在半年以上,我觉得如果不是非雷克萨斯不可的话完全可以考虑同级别的bba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26 11:15

新款雷克萨斯es一直还是日系豪华车的标杆,做工和用料都还不错,如果不加价的话我觉得还可以,动力上一般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0:26

外观是喜欢凌派最主要的原因,外观绝对满分,大气,犀利,流线感强!年轻运动,特别是晚上,看起来非常豪华,行车灯很赞。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7 10:49

第一眼看上去就是车子很大,要比照片上的好看多了,但内饰家人喜欢精致点的,不过把钱花在质量上要值得多,希望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