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越野一步到位 “坦克游侠” 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8-27 10:18

最近坦克改装车的消息是真多啊,除了赛博版这又来了个游侠版,看得出来坦克300在人们心中有多爱了,官方也正是为了满足这些人的喜好,分别以官方改装的形式推出,毕竟如果你买了一辆普通版改装后八成要被交警扣车罚款,而官方改好后就不会有这方面的顾虑。那这款游侠版有哪些特别的?别急我们慢慢往下看!

不同于此前的赛博版,这款坦克游侠的外观还算正常,走的还是硬派越野路线。这款车是由坦克和运良越野联手打造的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的越野套件,使你无需额外改装就能拥有一辆高强度越野车。官方主要提供了坦克300 的离地间隙,这也让它具备了更强的越野性能,通过性更强。同时在前杠加入了WARN电动绞盘,a柱位置增加涉水喉,再加上更高的离地间隙,使得涉水深度由700mm提升到了900mm。轮胎方面采用了百路驰at越野轮胎,搭配高强度防脱圈轮毂,更加凸显硬派气息。看到这么劲爆的越野部件,你还会担心这辆车的越野性能吗?

动力方面还是熟悉的2.0T+8AT,并且依然集成了非承载车身以及坦克掉头等多种越野配置。售价方面由于用了这么多额外组件,售价自然也攀升到了24.88万元。不过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多这点钱换来一个完整版的个性越野利器,何乐而不为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27 15:2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30 10:08

坦克最近一直在出新车啊,不过这个改装的感觉还是比较轻的,我还是喜欢坦克300赛博版,这车多霸气啊,很有科技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3 10:28

配置不鸡肋,装载的功能都很实用,空间够大,车身扎实稳重,一体感很强,特别高速,很稳一点也不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