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身为“赌王”却极为低调 身价60亿的周润发开什么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1 10:13

你印象中的周润发是什么形象的?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说:赌神里的大背头形象。没错,提及周润发很多人第一印象都是“赌神”这个称呼,周润发依靠这个角色可以说吸粉无数,当然除了赌神以外,还有许文强、小马哥等称呼。

周润发身为顶级演员,其身价高达60亿元,而前几年曾裸捐56亿全部身价的新闻也令众人大吃一惊。其实周润发与很多明星都不一样,平日里无论是生活也好花销也罢他都非常低调节俭,不少网友发现他还会坐地铁出行,经常也会吃一些路边小吃。那么这样一位大人物,他的座驾会是什么呢?今天我就来告诉你。

NO.1 梅赛德斯奔驰

周润发在演艺生涯最巅峰时,发哥对于古董车情有独钟。从图片来看,这款奔驰绝对可以称得上老古董式豪车了,车身就可以看出这辆车的年代感。经过查阅资料,这是一款奔驰280SEL3.5,这款车生产于1971年,使用的是3.5L的V8自吸发动机,百公里的加速成绩是10秒。这样的一个数据和成绩放在现在并不算非常出色,但是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在几十年前,这款汽车的动力也就达到了如此优秀的一个成绩,确实让人感到非常震撼。

NO.2 奥迪Q7

要说周润发最长开的汽车,那非奥迪Q7莫属了。有众多网友拍摄到发哥经常驾驶一辆奥迪Q7,并且是老款的奥迪Q7,该车动力上搭载的是3.0 V6 柴油发动机,属于5门7座SUV,最大马力240匹,从0-100公里仅需8.5秒,百公里油耗8.9升。

不仅如此,发哥还独爱奥迪Q7。近期有网友拍摄到周润发自驾的新款奥迪Q7。第二代奥迪Q7产于2015年,至今都没停产,2020年,奥迪Q7经历一次中期改款,周润发自驾的车型就是2020款,而且还是运动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1:15

这个还真低调啊,奥迪q7这车真不算高调的了,你看看现在哪个明星不开超跑之类的,比如周董,那真是一堆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