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又一款精致小巧的出行利器 QQ冰淇淋是你的菜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1 10:24

随着目前充电越来越便利,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选择一款小型甚至紧凑型的电动车来代步,这种车凭借着小巧的空间,在城市里还是非常吃香的,而且价格也不贵,看看五菱宏光MINI EV每个月恐怖的销量就知道了,现在这种车在人们心中有多热销!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另一款车型,说起它的名字你肯定不陌生。

对了,就是奇瑞QQ,不过这已经不是你熟悉的那个QQ,而是改头换面后的QQ冰淇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抱了电气化。既然是一台电动车,那么就有着常见的封闭式格栅,方盒子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小巧可爱。车虽然小,但是一点也不显廉价,车头灯内部加入了U型灯条,再加上颇具活力的双色车身,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时尚。

其实看到这辆车,大家不难会想到宏光MINI EV,在我看来奇瑞就是将竞争对手锁定了它,车身尺寸方面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也都十分接近了。得益于小巧的方盒子造型,想必这款车又将是一辆城市代步利器,在交通环境越来越复杂以及停车位紧缺的今天,这种车的出现我认为还是很有市场的。

目前这款QQ冰淇淋将于11月正式上市,如果你看腻了五菱的MINI EV,那不妨等等看这款个性且精致的又一款微型小车,相信你不会失望~!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01 10:2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1 10:34

我觉得这小车还挺好玩的,有点和mini ev相似的意思,但是看上去有比那个有质感,希望价格不贵吧,城市代步出行挺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1:14

挺喜欢的,外观还是挺可爱的,价格多少啊,如果和五菱宏光mini ev差不多的话,那可以买一个做代步车用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1:33

名字虽然叫qq,但是感觉跟老qq关系不太大,整体设计向五菱宏光mini ev靠拢,属于可爱的设计风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0 10:29

我挺喜欢这台车的设计,总体来说颜值也蛮高的,内饰的装饰风格我也喜欢,简单不浮夸,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