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不到10万的性能轿跑 全新荣威i5 GT怎么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1 13:34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逐渐增多,车企们也开始推出了更适合年轻人的车型。目前汽车市场上出现了多种PLUS、PRO、MAX等车型,主要是为了突出其性能车的属性。近日,在成都车展上荣威也带来了一款不到十万元的性能轿跑,并称之为荣威i5 GT,该车与荣威i5相比,具有明显提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都有哪些变化?

从外观上来看,荣威i5 GT的造型设计更加激进,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Z形龙鳞格栅,熏黑处理的中网设计得非常有个性,格栅与贯穿式折锋LED大灯完美融合,显得十分新潮。侧面和尾部,该车采用了熏黑性能轮圈和加入了高亮黑饰条的后保险杠,并在右侧尾部下方还设有GT标识,体现了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上,荣威i5 GT采用了极简化的设计手法,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荧黄线条为点缀,展翼式薄IP台横向舒展,中控台通过不同材质面板的高低布局,营造出一定的层次感。另外,该车的配置也十分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还搭载了零重力座椅,在这个价位上,这个配置还是比较少见的。

相较于荣威i5,全新荣威i5 GT在动力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搭载了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上汽蓝芯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并匹配了称号为“世界十佳变速器”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秒,官方表示百公里油耗为5.9L。

总结:全新荣威i5 GT的颜值、安全、智能统统在线,再加上如此厚道的价格,对于年轻用户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那么问题来了,你喜欢这款车吗?对此都有怎样的看法?快来一起讨论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01 16: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0:39

自主品牌现在是越来越懂年轻消费者的心理了,各个品牌都开始推出了原厂改装的车子,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1:12

荣威这款车设计的还是挺动感的,外观什么的比较年轻化,配置方面也都是年轻人喜欢的,1.5t动力性能也可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1:28

这款荣威i5 gt的目标应该是领克03吧,都是主打性能的a级轿车,不过领克还有2.0t版本,性能会更强一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9 10:54

这款车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设计,相对同级别车型辨识度还是蛮高的,有很高的关注度,为我带来足够多的面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9 15:13

我买了,车暂时没发现大毛病,刹车有点渗油!但买时被销售骗了,买了一辆一年前的库存车,谁叫我啥也不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