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专为越野而生 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发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2 11:16

作为斯巴鲁的明星车型,森林人一直给人以全能型SUV的印象,不论是城市使用还是户外驾驶都游刃有余。近日,斯巴鲁官方又发布了森林人Wilderness,新车基于中期改款森林人打造而来,将主打越野用途,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森林人增加了大面积的越野套件,整体看上去更加粗犷。

从外观来看,这款森林人Wilderness采用不寻常的蓝色车漆,并且在发动机舱盖、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部位增加了黑色装饰元素,搭配黑色轮眉以及遍布车身四周的黑色护板,越野气息十足。为了彰显其特殊的定位,新车在外后视镜下方还增加了专属徽章,后门下方也采用橙色的FORESTER英文标识。轮胎方面,新车配备了17英寸AT轮胎,可以为车辆在非铺装路面提供充足的附着力。

内饰的变化相对更少,依旧采用斯巴鲁经典的朴实设计风格,注重实用性。新车只在前排座椅头枕上增加了Wilderness专属标识,来体现其特殊的身份。配置方面,斯巴鲁引以为傲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斯巴鲁经典的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3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02 11: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2 11:21

斯巴鲁森林人本来越野能力就挺强的,这样一改更厉害了,车身四周都使用了防擦护板,越野时再也不怕划伤车漆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3 11:32

感觉像穿了一层防护衣一样,黑色的装饰板很有野性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