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外观大气之选 奔腾T99值得购买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3 10:27

最近一直想换一款自主品牌中型SUV,主要是图便宜,再一个就是空间比较大,看来看去吧合资品牌实在是没有多少,也就韩系的胜达。但是韩系车现在保有量挺低的,再加上这个外观不是很喜欢,所以还是把目光锁定在了自主品牌里。

最后看中了奔腾T99,主要是外观是真的大气,而且内饰的科技感也挺足的,不知道具体怎么样我来说说我的感想。车头采用了直瀑式格栅显得很豪华。现在奔腾的所有车都统一了外观设计,大量硬朗和平直的线条看起来都很个性同时质感也很强。全LED灯组的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也是常规配置了,不说别的就是好,其它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肯定没有这种配置。

内饰简约又富有科技感,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赋予了它不错的质感,方向盘还是平底的开起来很运动。中控是采用了高端车才有的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车内的逼格提升很明显,还有智联网系统,各个方面想的都是那么周到,不论是用起来还是看起来都很有面子。

平时我也就是日常家用开,周末或者节假日出游啥的,感觉这个空间还是可以满足的。试驾了一下,2.0T加速还行,开起来没有迟缓的感觉但也不能说特别充沛,毕竟这车的尺寸摆着呢。

综上所述还是觉得奔腾T99不错,价格的话我也可以接受。大家觉得这车咋样?好像现在奔腾的销量也不是很好,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有懂的老哥帮忙分析一下嘛?或者同级其它自主品牌的中型SUV有什么推荐?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03 10: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3 11:01

我觉得没啥毛病吧,这么大的车,实惠的售价,性价比蛮高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3 11:12

价格确实挺便宜的,但是如果不差钱还是建议买红旗hs7,看着更上档次而且配置也更豪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7 11:30

说实话,感觉没啥竞争力,还是再观望观望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5 21:50

车!生意人的脸,虚荣者的皮,出行者的工具,代步者的驴,皮实耐用是重点,养护成本尽量低,体型大些更为好,以免碰撞伤到己,

只要环保能达标,安全性能排第一,电子配置少为好,舒适配置皆可去,

切莫本末倒置了,着车亏电干着急。

    从介绍看t99各项配置尚可,但从网上了解和实测该车静态耗电较大,故很多人反应电瓶亏电现象严重,像我这样一年只开几千公里的用户只能将解决办法落实在电瓶大线加开关上,平时断开用的时候合上。

    过去用的老君威静态耗电仅30毫安左右,放上个半月一打就着车,t99静态耗电远大于老君威,放上个半月着车就难了。

    我的老君威才八万多公里,明年开始该一年两验了也麻烦,换个新的六年不用验车,比较之后选择了t99,希望能带来方便而不是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