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cs75 plus怀疑前保险杠喷过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4 01:41

大家好!2020.12.25长安cs75plus,发现整个前保险杠油漆有色差和文绉绉质量很差像重新喷过漆的样子,我会不会是被欺诈了?心里一下就凉凉的不敢告诉家人,去找了几家专业的维修师傅看看都说有问题。听到这样消息后心里很不舒服想到用十几万来买辆有问题的新车一下崩溃了。暑假后带着小孩返回珠海去找4s理论,可是他们叫我回去等他们反馈厂家再通知我,然后第三天得到结果是该车在售卖前没出过问题,应该是质量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不知所措,也不知道去哪里找公道,只能现在选择媒体曝光维权了。在此我特意提醒各位朋友小心不要被长安给骗了。我之前就是想着长安品牌不错想多多支持国产产品,可惜却得到血淋淋的教训。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06 08: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6 12:37

这样的问题验证起来就比较麻烦了,因为这个时间段无法去证明车辆发生了什么,也无法证明是售出前的问题,所以处理起来比较麻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5 16:05

已经协调解决了

车质网用户3057888

最后怎么解决的

2022-01-3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