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指南者使用汇报 车友们有什么异样问题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4 22:46

看了论坛里有好多关于指南者的问题,我也说说我的小指,我是I7年9月27日入手的劲享版指南者,裸车价十四万六千八百,现在已六万三千多公里,不久前换了电瓶,不满的是四条胎均有起皮,掉皮现象,除了这个没啥毛病,不知车友们有什么异样问题的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06 08:4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6 11:05

指南者的问题我觉得还是挺多的,还是注意一下吧,主要的有什么变速箱问题啊,车内异响,车内异味,挺多的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4 13:48

我是21款,使用半年了吧,整体来讲用的挺好,新款在变速箱调教的平顺方面我觉得还是非常到位的,没有一点的顿挫感,平均油耗6.5l/百公里;

要说不好我到目前的话遇到过的问题:1.发动机冷车时声音太大,听上去像柴油机,热车以后就好了;2.感应钥匙不灵敏,有时忘记了把钥匙带走,在回到车上就搜不到钥匙信号,息不了火;3.紧急刹车时候感觉能听到变速箱换挡的卡卡声;4.耐克森轮胎特别爱夹石子,夹石子以后就发出吧嗒吧嗒的异响,还得下来扣,我们这里修路,几乎每天我都得扣石子。整体来讲都是些小毛病,日常养成良好驾驶习惯,应该还算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