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你的下一台MPV何必是GL8?来自起亚的嘉华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6 10:21

这代嘉华其实已经预热很久了,但是迟迟没有正式发布,即便在此前的多次车展中也带来的是韩版展车。而随着上市日的临近,全新国产的嘉华也已经露出了真面貌,外观上形似SUV的造型,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新车基本上完全参照海外第四代车型进行国产,其采用SUV Looking概念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硬朗且富有棱角,加上车头全新的起亚LOGO,看上去非常时尚。

至于为什么说像一台SUV而非常规的MPV,侧面就这台车巧妙的地方,其运用了很多硬朗的线条塑造,看上去充满了肌肉感,同时A/B/C/D柱以及轮圈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这种感觉在其他的MPV上很少出现。新车将使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样式非常好看。不过稍微有点遗憾的就是后面的转向灯,被放到了后包围的位置,实在有些奇怪,并且还是用了卤素灯泡,看上去也没啥档次感。

空间是这代嘉华的拿手好戏,国产版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而且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还能前后左右移动,并配有腿托。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十分规整,基本纯平,在现在二胎、三胎的政策下,相信这台车的空间表现能满足大多数家用需求。

而至于内饰方面嘛,采用了目前起亚的最新设计,中控台造型和K5十分类似,都是采用了连屏设计,科技感较强。在质感方面内部也有很多亮黑色饰板,对视觉效果起到提亮的作用,增强了档次感。挡把也采用了旋钮式操作,看上去非常高端,实用性较强。

新车将配备Smartstrea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动力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说了这么多,我也简单总结一下吧。首先就是价格和定位,这台车定位是中大型MPV,所以在价格方面预售价在28.89万元起,相信这个价格肯定超出了很多人们的预期,不过你换来了大空间和更多的实用性。而作为韩系品牌主打的颜值方面,嘉华也完全能打。如果是你,会花小30万选择这款全新嘉华么?这款车将在9月13日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06 10:2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6 10:58

感觉这代嘉华是挺能打的,硬实力还是不错的,硬朗的外观也和传统mpv不一样,就是这价格有点贵啊,28万起,还是考虑一下赛那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6 12:57

现在市面上的mpv还是挺多的,丰田赛那、起亚嘉华、大众威然这些车都不错,还有现代即将上市的库斯途,哪个都不比gl8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6 16:39

我还是选择丰田塞纳噢,那款车的颜值更符合我审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7 10:27

这车从推出到上市感觉用了好长时间,觉得再不上市就要凉了,另外这车的定价不低啊,觉得在国内不一定能有多受欢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7 10:28

我觉得还是选丰田吧,这车内饰看着挺高级的,空间也大,但是这个外观不是很能接受,尾灯看上去比较一般般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01 12:32

嘉华现在横向对比应该说还算是厚道,但是今年特殊,国际减产,芯片短缺,疫情影响等,造成了现在的车价还是有下浮空间的,而且随着更多同质商品的上线,未来汽车会有更大的优惠幅度。怎么也得到明年的6-7月份吧,才会有一个比较清晰的结果,那个时候大家买会是一个比现在更好的节点,而且嘉华新车上线,正好也可以看看是否可以报露出更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