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坦克300再推改装版 装甲车的既视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10 11:28

自从坦克300问世以来,厂家不断推出各种原厂改装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最近,工信部官网又发布了一组坦克300全新改装版车型的申报图。这一次,通过极致深度的改装,坦克300化身为“装甲车”,整体造型非常霸气硬派。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部分变化较大,中网内部采用黑色密集型网格装饰,并且中间被黑色饰条和坦克LOGO隔断,力量感十足。两侧圆形大灯造型十分复古,并且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保险杠进行了越野化改造,尺寸更加宽大,引擎盖上方还设计隆起,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越野性能。

侧面采用尺寸更大的黑色轮拱,搭配越野竞技轮胎,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后包围同样进行了大幅升级,整体造型更加厚重,并且预留了各种孔位,以满足后期进一步改装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车顶行李架、侧裙脚踏板、后备胎罩等。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10 11: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3 12:03

外观看着真是挺像装甲车的,感觉非常霸气,不知道具不具备防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