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Polestar极星又出新车了 而且这款车能让你远离拥堵!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13 09:59

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Polestar极星与CAKE合作打造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车,emmm...准确来说应该是纯电动摩托车。

这款名为“Makka–CAKE Polestar”的车型是一款纯电动摩托车,其最大的亮点不是加速,也不是续航,而是可以在现售的Polestar 2车型后方安装一个官方的支架,从而将其固定,与此同时还可以在车辆行驶中充电。Polestar官方为这款电动摩托给出的解释是其非常适合探索乡村,比如一些汽车所不能抵达的非铺装路面等。而CAK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tephen Itterborn表示,这款纯电动摩托可以在日常的交通出行中大幅减少时间浪费,能让出行方式变得灵活且无排放。

 目前,Makka–CAKE Polestar已经发布,Polestar网站上给出的建议零售价为42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4 13:15

纯电动摩托车说白了就是电动自行车吧,换上polestar极星的品牌标志就便宜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