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凯迪拉克XT5塑料固定点断裂 要拆卸整个中扶2次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13 13:48

坐标浙中,6月份买的XT5,1个月不到,2400公里左右(以为到首保了)去4S店途中扶茶杯推拉盖就坏了,无法反弹,当时听到有零件掉落。在4S店大卸八块后,发现两只阻尼中的1只掉落,原因是塑料固定脚断裂。

联系400厂家,客服小姐态度非常不好,认为很正常。后来让4S店的售后联系我几次,只同意换配件,但对新车中扶需要整体拆装两次(检查1次、换配件还需要1次)无任何说法,也不肯对其他固定点是否还会发生断裂不予答复。

对上汽通用公司店大欺客的做法很不满意!(首次大卸八块的照片已拍,下次首保换配件时会再拍一次)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13 14: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3 18:02

拆卸后部会出现异响吧,再维修可就麻烦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4 10:10

觉得现在凯迪拉克xt5这车的问题也挺多的,毕竟是二线的豪华品牌,觉得在质量方面还是应该提升提升才行,新车就出问题也是挺让人难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