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途昂停放3天电瓶没电了 4S店查不出原因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19 19:48

21款新途昂380TSI四驱尊崇旗舰版,我7月25号买的车,行车900公里,停放3天电瓶没电了,仪表盘及屏幕无任何亮灯显示,启动车无反应,原车我没装任何东西,正常使用无任何用电,4S店换了新电瓶,行车120公里,停放2天问题依旧,完全没电车不能启动。4S店检测车没发现漏电,查不出原因。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0 09:51 编辑]
东方熬败

征求热心车友交流提供以下用车情况: 1、“无钥匙进入”情况下近车时是否听到机舱内有一声响? 2、“无钥匙进入”情况下隔窗观查约30秒后,仪表盘(红色p灯约亮5秒)和大屏(约显示3分钟以上)是否亮屏? 3、关闭“无钥匙进入”后再等待30秒后隔窗观查是否仍有上述情况?如没有,摸一下门把再看看有没有? 4、钥匙远离车子50米开外,再重复上述做法,看看大小显示屏还有没有如上显示? 5、车辆停放时被人触动、他车震动、雨水冲淋等情况下,及时在钥匙远离时隔窗观察一下大小屏是否显示? 6、是否加装有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取电方式?关闭行车记录仪“动感触碰”等功能后再观察一下行车记录仪与大小屏是否一起联动启动?没加装或拆除行车记录仪后情况如何? 7、点烟器、usb插口上在停锁车后是否还插有手机等充电或用电设备?如果插有,以上所述大小屏亮屏时这些外插设备是否也一起启动? 8、每次亏电后救援时用的什么电瓶或充电宝?负极接点(说明书禁接电瓶负极,应夹在车厢壁螺丝上)? 9、亏电搭电救援后是否显示有故障码?打方向盘能否自消码?是否由4s电脑清码?搭电启动车子后是否出现“紧急制动防溜坡”“变速箱严重损坏”等惊悚提示? 10、上汽大众是否与亏电车友直接联系过?有无承诺?是否更换过配件?更换后有无再出现亏电?针对问题下步如何处理? 以上问题可跟帖,也可私下留言或加微信交流,谢谢! 但求上汽大众早日查明原因解决问题消除隐患!

2022-07-20 11:43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13 03:16

请问最后怎么解决的?现在如何? 我与您同期同款同一毛病,已经三次出现断电现象,现在让换“控制单元”,但需等二个月以后。一起维权吧

车质网用户3096237

一起维权

2022-05-19 17:32
东方熬败
回复车质网用户3096237

征求热心车友交流提供以下用车情况: 1、“无钥匙进入”情况下近车时是否听到机舱内有一声响? 2、“无钥匙进入”情况下隔窗观查约30秒后,仪表盘(红色p灯约亮5秒)和大屏(约显示3分钟以上)是否亮屏? 3、关闭“无钥匙进入”后再等待30秒后隔窗观查是否仍有上述情况?如没有,摸一下门把再看看有没有? 4、钥匙远离车子50米开外,再重复上述做法,看看大小显示屏还有没有如上显示? 5、车辆停放时被人触动、他车震动、雨水冲淋等情况下,及时在钥匙远离时隔窗观察一下大小屏是否显示?

2022-07-20 11:25

查看3条回复